慢生活是体验身边的美好事物

在什么事情都要快的时代,人人似乎都恐慌掉队,恐慌到我们拼命的向前跑,从而忘了初心,忽略了身边的美好,深入去了解和运用身边的资源。 


中国书画院孙东旭院长曾在佛山市南海区今古道书道馆聊到“慢慢来”的相关话题,孙老师的一席话至今记忆犹新。


“慢慢来,比较快,练习书法不贪多,仔细观摩,反复练习几个字开始,可以一天练习几个字,练得舒展就可以了。”孙院长在今古道书道馆的分享。

  

慢慢来是对事物的了解和运用,是对基本功的深扎,做营销与练字一样前期慢,后期快,还能保持口碑,保持美誉度。美誉度或许就是孙老师说的舒展吧,让用户舒服也让自己舒服。


延伸开来,看看我们昔日快速营销某牛腩企业,现在已经销声匿迹,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也一般。慢慢来比较快,这样才有时间体验身边的美好事物,才能更好的输出体验,才能更好做好能容。


今古道体验式消费平台,让都市人慢下来,好好体验产品,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,消费不后悔的购物体验。

评论